<< 快速瀏覽本站文章請點以下連結 或 點擊側欄文章分類 >>

 

【舒摩兒】 維妮舒】 【賽吉兒】 婕舒密】 【婦潔】

 

李時珍】 草家】 優沛康】 悠安美】 【舒適達人】

 

米特兒】 UFT】  舒爽專利 

 

小常識★  ★影片節目★  ★新聞資訊★  ★書籍

目前分類:網友試用心得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女孩女人們,通通要懂得愛護自己呀♥

邀約:婦潔

rick1987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居然膽敢接了一個試用產品的CASE!!!  而且是好害羞的產品---婦潔私密沐浴露

用了以後因為症狀有改善很多...我想我以後還是會考慮購買它~

至於症狀因為很害羞...所以我又用オオクマ來說故事了XDDD

DSC00848.JPG

rick1987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到夏天女孩子總是有很多令人煩惱的問題>"<

長頭髮好看但是碰到背後脖子超燥熱;想穿短褲又怕曬黑

rick1987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直接讓放很開的樂芙喵喵以她極其平坦的下半身
來告訴我們學校老師沒教完的事
系滴~~就是有關於女孩們的私密處保養!

rick1987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婦潔私密沐浴露

夏天腳步已近,親愛的女性朋友們,對於私密處的清潔保養是否那麼地在意與注重呢?

近來一些女性友人常走婦產科看病,大家的通病不外乎就是,

因為在台灣這氣候潮濕悶熱的地方,經常容易造成我們私密處的不少困擾與麻煩.....

婦女們只是忍著不說...其實,苦不堪言。

rick1987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到除毛~奔狼可是累積了數十年的除毛經驗柳(驕傲)
從一開始的刮毛→拔毛→藥膏脫毛→雷射→PHILIPS美體刀→各種蜜蠟除毛方法
反正只要是可以除毛的方法奔狼通通都試過了啦!!!!

rick1987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和暉暉逛街看到私密處專用的沐浴露時,
他還不相信女生有私密處專用的沐浴產品!!
直到我唸出盒子上的....女性陰部專用....

rick1987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啦~我承認我很三八, 愛模仿隋棠~((還模仿的不像))
我真的覺得隨棠好美喔~尤其是看完犀利人妻之後就瘋狂的愛上她~
她幫婦潔代言的私密沐浴露照片我一天到晚在捷運上看到~

rick1987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web092.jpg

哈哈哈~~

一拿到婦潔,

腦海裡立刻響起它的廣告:婦潔~婦、婦、婦、潔!!!音符

rick1987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女孩們~你們都是如何保護私密部位的?

(這是一篇專屬女生的分享)

rick1987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