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陰部搔癢已經好幾年了
之前都是去藥局買藥膏回來擦
也有去過婦產科看過一次醫生
但是效果不是很好~所以不斷復發

因為家裡也有人有此狀況
他是去看皮膚科痊癒的
只是他是男生,我是女生
皮膚科醫生不是不會內診嗎!!
但是醫生是女生,所以家人都建議我去那裏看,不要再拖了

到底我應該看皮膚科還是婦產科呢?

台中有推薦的醫生嗎?
我不想回老家去看的原因
有一部分是複診很麻煩,不太可能每周回家鄉
希望有經驗的人能夠指點迷津

謝謝各位

 

 

掌握以下六點舒緩你的困擾

1. 私處會搔癢可能是感染

有可能是黴菌(念珠菌)感染,也有可能是滴蟲感染,所以建議先去給婦產科醫生看,開個藥 內服與外擦

按時服藥治療期間,泌尿道感染的症狀,可能在1-2 天的治療後就緩解,不要害羞而不去就醫,放著也不會好的!

 

2. 清洗或更換新內衣褲

當服藥過後幾天內會得到改善

這時請將以前的內衣褲全部拿去手洗一次尤其是內褲

內衣褲請與家人分開洗最好是自己手洗

不管是黴菌(念珠菌)或是滴蟲,都是會由衣物來傳染的

所以如果衣服與家人一起洗那就有可能再次感染

除非家人沒有類是得症狀

但是如果妳原本就有這症狀,之前你的衣服又和家人一起洗

那妳家人也有高度機率被感染


更多MitWeaR米特兒系列產品及網站請點此

3. 常更換衛生棉

月經來時可使用夜用型與日用行,平日時就使用護墊

每日更換2次,我的習慣是早上睡醒換一次,晚上洗完澡換一次

我使用的護墊是屬於比較天然沒有化學成分的UFT 天然草本衛生棉

而且裡面添加薄荷成分可以舒緩搔癢

不含化學成分,溫和不刺激,能保持私密肌膚的清爽與健康,立即分解難聞異味

 

4. 洗澡時使用私密處保養產品

再來就是每天洗澡的時候

陰部地方我使用專門的私密處清潔產品維妮舒 Plus 浴潔露

私密處pH值是介於3.8~4.2的弱酸性

如果直接將沐浴乳、肥皂等一般肌膚所用之清潔用品直接用來清洗私密處

除了易引起乾燥、搔癢等不適現象外,更易破壞私密部位原有的酸鹼值平衡

使得好菌式微、壞菌滋生,細菌感染的問題也將就此產生了

111101121627 外陰部搔癢要看皮膚科還是婦產科?

>>>維妮舒 Plus 浴潔露

 

所以維妮舒 Plus 浴潔露它是專屬弱酸清潔用品

可舒緩私密處不適,提升自淨力 保養力,加強生理期保養力

私密處保養 入門款 ~專屬弱酸清潔

產品特色:

*抗菌淨味,改善不雅異味
*私密處專用清洗用品,舒緩過敏
*溫和清潔、保濕舒爽
*天然植物萃取配方,溫和、柔嫩、保濕
*維持私密處弱酸環境
*添加NV5及抗菌配方 ,提昇自淨力

 

5. 洗完澡後持續使用保養品

洗完澡之後我就會開始保養我的私處

維妮舒的長效菁華裡面包含珍貴配方NV5及抗菌配方

所以可以深度保養紓解感染困擾!

還可以緊實潤澤、 滋潤修復修復緊緻與維持彈性

111130144400 外陰部搔癢要看皮膚科還是婦產科?
>>>維妮舒 – Plus 長效菁華


產品特色:

*緊實潤澤、 滋潤修復
*修復緊緻與維持彈性
*添加NV5及抗菌配方,淨化私密肌膚,強化私密處肌膚自淨力
*可提升防護能力並防止老化
*可維持私密處肌膚弱酸保護

注意事項需避開生理期間使用。

 

6. 平常需要注重保養

除了洗澡時使用專用的清潔用品,洗完澡後還做陰部保養

平常時候,比如每次上完廁所我就會在護墊上或是私處噴原液芬露

可告別搔癢、異味

111101123407 外陰部搔癢要看皮膚科還是婦產科?

>>>維妮舒 - 原液芬露

經過北醫檢驗掛保證,台灣製造

產品特色:
*減少搔癢、異味
*溫和親膚抗菌,改善異味,減少私密處肌膚不適
*專屬為私密處敏弱肌膚設計。
*可提升防護能力。
*舒緩過敏
*獨家配方NV5及抗菌成分,淨白私密處肌膚、維持私密處肌膚自淨力。  

 

掌握以上六點

看醫生吃藥>衣服自己洗>使用專用衛生棉>專用清潔用品>洗完澡保養>平日保養

即可告別異味和搔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1987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