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JASMIN婕舒密的地方為:

沐浴露:全身可使用,用後肌膚光華細緻好舒服。香妃噴霧:清涼舒爽、外出隨身攜帶輕巧的它超方便。頂級保養精萃:私密深處得到周全呵護。
 

美是女人的天性。

再忙,也要為自己的美麗及健康把關喔!

身為女人的我們,是否每天早晚,都會在臉上或身體塗塗抹抹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那,我們身體最最嬌嫩、敏感的私密處肌膚呢?

近幾年,私密處保養議題盛行,廣告看多了,或是上網爬文久了,

漸漸了解到,我們最最親愛的私密處肌膚是該要如臉部肌膚一樣備受呵護的。

雖然它不如臉部外露可見,但它卻有些只有女人自己懂的難言之隱。

「女人私處的3大難言尷尬:癢、濕、痛」

癢:
最常見外陰瘙癢,讓遭受其苦的女性朋友坐立難安。
有時癢得厲害,總情不自禁想用手去撓,但又要考慮
形象」問題,
故總是做出種種不雅的動作解決難忍之
癢」,給工作和學習帶來很多不便,又難以啟齒。

濕:
最常見白帶增多,會使女性有非常不適的感覺,過多的白帶會使女性覺得下體有濕濕的感覺,
渾身不自在。更有甚者,多到溢在褲子或裙子上的程度,有時即使用了護墊也不管用,
衣服上的斑斑點點給女性造成很大的心理障礙,自信心也隨之消失。


痛:
盆腔炎帶來的疼痛會讓女性在每個月的那幾天裏像失去光澤的花朵一樣暗淡無光。
小腹疼痛嚴重的時候,甚至不能進行正常的工作和學習。



所以,女性私密處保養品的誕生,的確造福了天下的女人們!

這次參加了通路王發燒鑑貨團,提供燒貨的「鑫發環球股份有限公司」,

他們所舉辦的【新私密呵護主義~JASMIN婕舒密與妳幸福相約】活動。

很開心能夠中選得到免費試用商品的機會!

這讓我們以上三大難言之隱得到了許多改善與幫助唷!





等待商品宅配到府前,上網去了解了一下「JASMIN婕舒密」。

品牌精神

JASMIN源自於法文茉莉之語  茉莉的花語代表著清純與貞潔

JASMIN秉持茉莉花的精神,「一生一世」永遠照顧妳。

如同白茉莉,成為妳最親密的朋友,

如同黃茉莉,為妳帶來暖暖的溫情,

如同紫茉莉,讓妳散發出成熟美感。

愛不是永久的忍耐。是不止息的照顧。

呵護自己最私密的朋友,就讓JASMIN成為女人最私密的貼身情人。

新私密呵護主義

女性私密處的肌膚與身體其他部位角質結構不同,私密處無角質層覆蓋,所以非常脆弱及嬌嫩。

pH4.0是私密處最佳酸性環境,當保養不當時,容易使感染的機率增加。

JASMIN研發出最適合女性私密肌膚的獨家配方,

希望給予全天下的女性最幸福的感受,讓純白無瑕的妳不再沾染一絲塵埃。

女人的第二肌膚需要我們細心呵護,隨時隨地保持在嬰兒時期般的純淨,

讓身體自然散發出女性特有的香氣與魅力,寵愛自己的妳也能做得到!


一個能夠這麼體貼、呵護女人的產品,他們的品牌精神,令人感動。

當收到JASMIN婕舒密與我幸福相約的「包裹」時,心情暖洋洋!

它是用紙提袋當包裹外層包裝,是我最喜歡的包裹方式,因為紙提袋還可重複利用,很環保唷!

1收到JASMIN婕舒密與我幸福相約的「包裹」囉!.jpg

打開包裹紙袋,有三盒JASMIN婕舒密商品,整齊的平躺在內。

2打開包裹囉!.jpg

收到的試用商品有三種:

*JASMIN婕舒密沐浴露 120ml

*JASMIN婕舒密香妃噴霧 15ml

*JASMIN婕舒密頂級保養精萃 7ml x 4 Pieces


3收到的三種試用商品.JPG

外盒包裝,給人清心優雅的舒服感,等不及要開始體驗囉!

首先登場的是「JASMIN婕舒密沐浴露」,打開外盒包裝,拿出的物品有商品本身及使用說明喔!

外盒左右側身有:產品特色、使用方法、主要成分、保存方法等貼心說明唷!

為妳帶來純淨清爽的肌膚,適合每日使用輕鬆自在每一天~JASMIN婕舒密沐浴露~


產品特色:
JASMIN系列產品皆為天然成分,沐浴露含獨家研發天然抑菌素Bio-bacteriocins抗菌成份,

添加天然橄欖及葡萄糖基潔淨成分,是清潔成分中的最高等級,無皂鹼不含藥性,溫和不刺激,

可活化肌膚具有調理及修護的功效,並使用頂級精油快樂鼠尾草配方具有殺菌功效,守護您最私密的溫柔。

(橄欖及葡萄糖基潔淨成分不刺激私密處嬌嫩的肌膚、可抗老化並舒緩肌膚乾燥)。


使用方法:

每日清洗時取適量沐浴露,加溫水搓揉後,塗抹於整個私密肌膚到股溝,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私密守則:

本產品亦可清洗於全身肌膚,不分男女老少皆可使用,舒緩肌膚乾燥之情形發生。

主要成分:

天然抑菌素Bio-bacteriocins、快樂鼠尾草、天然橄欖及葡萄糖基潔淨劑、天然乳酸、甘油等…

4JASMIN婕舒密沐浴露外盒.jpg

打開「使用說明」,有貼心的教導我們正確的使用「JASMIN婕舒密頂級私密保養品」的方法。

按照1.2.3的步驟來使用,底下並有使用時機與方法,好貼心喔!

看到使用說明這點我很喜歡:「JASMIN婕舒密沐浴露」可以全家人用,洗於全身及頭髮。(挖!頭髮也可以耶!)

5JASMIN婕舒密私密處保養品使用說明.gif

JASMIN婕舒密沐浴露」的瓶身大方的設計,看了很舒服。

瓶身背面也有「使用方法」、「保存方法」、「保存期限」說明喔!

6JASMIN婕舒密沐浴露瓶身正背面.jpg

再開蓋啟用前,它有個特色讓我忍不住想要分享一下。

從沒遇過類似瓶裝的產品會有如此「貼心」的設計,

在噴口處,還多了一個「防護」--防溢出塞子。

所以,在我們拿到商品時,完完全全乾乾淨淨的瓶身,以及不怕有空氣、細菌跑進去瓶子裡囉!

7JASMIN婕舒密沐浴露防止溢出塞子.jpg

如今正逢大夏天,我家1歲10個月的寶貝玩起來馬上就流汗,加上正在訓練他不包尿布(自行如廁),

有時候他會來不及說,就尿尿、便便在褲子上,接著,就正和他意的--「洗ㄅㄥㄅㄥ囉!」

一天洗2次是最基本的,有時還會洗到5次,寶貝嬌嫩的肌膚,洗多次下來,說不傷也難免吧!

那,今天開始,就給寶貝用最頂級的呵護--「JASMIN婕舒密沐浴露」囉!

為了拍出寶貝洗ㄅㄥㄅㄥ使用「JASMIN婕舒密沐浴露」的實際狀況,還請我家老爺出馬幫忙,讓他表現一下!

首先按壓了一點點的量,給寶貝洗頭,才一點點喔,就粉多泡泡了。(按壓"半下"。未按到底)

所以,個人建議用在私密處時,可以不用按壓太多出來,以免造成浪費喔!(不過還是得依個人需求斟酌使用量)

第二次要洗寶貝的身體了(右下圖),就直接按壓比較多出來。(按壓"一下"。按到底)

就這麼按壓"一下"的量,就可以把寶貝的全身洗淨囉!

8JASMIN婕舒密沐浴露寶貝洗澡.jpg

JASMIN婕舒密沐浴露」的味道很清新不刺鼻。

寶貝洗完,全身嫩滑滴,原本嬌嫩的肌膚更加有光澤哩!頭髮也柔柔滑順喔!

那,接下來,換我來體驗囉!

我的洗澡習慣,第一洗的部份是臉,既然它可以用於全身,心想,不如用它洗臉?!

哇嗚!「細緻滑嫩」的臉部肌膚,是在我洗完、沖淨臉部後觸摸到的感受。

怎麼我用洗顏用品,從未有這樣棒的感受? 而且完完全全「沒有刺激皮膚」的不適感覺唷!(超讚的!)

第一次體驗它,來點奢侈使用--用來洗全身。(除了頭髮,因為寶貝幫我體驗囉!且也怕太浪費了。我很寶貝它~)

果然,我的身體肌膚在使用「JASMIN婕舒密沐浴露」後,也呈現出滑滑嫩嫩的觸感耶!(好舒服唷!)

是要感謝JASMIN婕舒密這麼多貼心的說明,才讓我知道原來私密處保養品也可以這麼用,

這可能是前些日子我家老爺買舒X兒浴潔
露給我時想都沒想過的問題呢!

之前我用
舒X兒浴潔露只知道用來洗私密處,因為它也沒有附說明書,瓶身都是英文,很難看得懂它在"說"什麼。

如果要拿
JASMIN婕舒密沐浴露」與「舒X兒浴潔露」相比較優缺點的話,

我想說,除了非常喜歡前者的嬌嫩濕滑度之外,還非常喜歡它的按壓使用方式。(超方便的)

9JASMIN婕舒密沐浴露 VS 舒x兒浴潔露.jpg

按照說明步驟使用,那第二出場的是「JASMIN婕舒密香妃噴霧」囉!

它的外盒包裝左右側身一樣也有
產品特色、使用方法、主要成分、保存方法等說明唷!

隨時隨地呵護妳的私密情人~JASMIN婕舒密香妃噴霧~

產品特色:
JASMIN系列產品皆為天然成分,香妃噴霧使用真空瓶包裝,

含獨家研發天然抑菌素Bio-bacteriocins抗菌成分並添加頂級精油快樂鼠尾草配方,

尤其對私密肌膚特別有益,如廁後或想當香氛美人時,噴霧能減少分泌物所產生的
異味,並可舒緩搔癢不適。

使人感到歡愉更可帶來幸福的感受,讓嬌嫩的私密處肌膚無時無刻受到頂級呵護。


使用方法:
打開瓶蓋,朝著私密處肌膚噴約1-2次後(可視個人需要調整次數),直接穿上褲子,

讓內褲或
衛生棉直接吸收達最大功效,減少分泌物所產生的異味,時時保持乾爽舒適

私密守則:
平日保養:如廁後或想當香氛美人時,JASMIN香妃噴霧能啟動自體防禦系統,讓私密處肌膚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

加強防護:MC報到時是感染的高峰期,更需要加強防護,讓自己當個清新美人。


主要成分:
天然抑菌素Bio-bacteriocins、天然乳酸、快樂鼠尾草等…

10JASMIN婕舒密香妃噴霧外盒左右側面.jpg

瓶身背面也有使用方法說明喔!

11JASMIN婕舒密香妃噴霧瓶身正背面.jpg

開蓋馬上輕噴了三下,哇嗚!一點也不會刺激皮膚,好清爽舒服的感覺!

而且,他還可以倒著噴也可以噴得出來喔!(是絕對可以!)

12JASMIN婕舒密香妃噴霧可倒著使用.JPG

跟我使用過的其他牌子的噴霧來比,除了喜歡「JASMIN婕舒密香妃噴霧」精緻小巧的瓶身攜帶方便之外,

還很愛它倒過來絕對噴得出來(超方便),以及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清心舒爽,

尷尬異味無飄散疑慮,
搔癢感完全消失等,都是我很愛的特點唷~!


13JASMIN婕舒密香妃噴霧 VS 他牌私密保養噴霧.jpg



說聲「晚安」前,我們將第三步驟的「JASMIN婕舒密頂級保養精萃」拿出來使用囉!

外盒左右側身也同樣有產品特色、使用方法、主要成分、保存方法等說明!

定期使用防護全方位~JASMIN婕舒密頂級保養精萃~

產品特色:
JASMIN
系列產品皆為天然成分,

內置型頂級保養菁萃含獨家研發天然抑菌素Bio-bacteriocins抗菌成分並添加頂級精油快樂鼠尾草配方,

可活化肌膚具有調理及修護的功效,保持陰道彈性及增加濕潤度,啟動自體防禦能力,

讓私密處恢復正常值pH4.0及乳酸菌(好菌)生長,減緩異味與搔癢,天然成份新配方,

每月定期使用七支,維持陰道24小時清爽自然無負擔。


使用方法:
先讓身體躺平,菁萃完全擠入陰道內,使用後無需擦拭或清洗可直接入睡。

為使珍貴保養菁萃能充分被吸收,若不是在睡前使用,請至少平躺15~20分鐘以產生最大效用,而後再從事其他活動。


私密守則:
生理期與平日保養:恢復陰道正常值pH4.0,讓私密處維持最佳狀態。

魚水之歡時:能預防感染,也可當潤滑劑使用,提升防護能力。特殊狀況時:恢復私密處正常乳酸菌,減緩異味與搔癢。


主要成分:
天然抑菌素Bio-bacteriocins、天然乳酸、快樂鼠尾草、洋甘菊、金盞花等…


14JASMIN婕舒密頂級保養精萃外盒左右側面.jpg

盒內用紙板隔了四格的空間,分別擺放四支「JASMIN婕舒密頂級保養精萃」。(這麼用心的內裝)

也和上述兩項產品一樣都有附使用說明。

每一支
JASMIN婕舒密頂級保養精萃」都有用透明包裝袋密封包裝著,

當我們要使用時再拆開包裝袋,然後開蓋一次全部擠壓使用喔!(長管處要深入陰道內喔!)

上面寫說要平躺使用,我的使用心得是建議大家,除了平躺之外,屁屁也要墊高,這樣才比較不會造成溢出浪費!

用畢,就可以跟親愛的枕邊人say good night ,安心的一覺到天亮囉~

15JASMIN婕舒密頂級保養精萃擺放.JPG

用後感覺:
與他牌相比,很喜歡JASMIN婕舒密頂級保養精萃」產品的量很充足(比他牌多了2ml),

超級溫和、不刺激肌膚,它就這樣默默的替我的私密處做頂級的呵護,讓我的私密處更有活力囉!

16JASMIN婕舒密頂級保養精萃 VS 他牌.jpg

外出使用小記‧

因為「
JASMIN婕舒密香妃噴霧」精緻又小巧,放在包包裡一點也不佔空間,所以只要有出門,一定把它隨身攜帶!

像是,外出購物加用餐的時候,幾個小時下來,一定會去WC報到,

廁畢時,
JASMIN婕舒密香妃噴霧」就拿出來噴個幾下,讓私密處保持清爽,降低或讓尷尬異味消失。(呀比)

17JASMIN婕舒密香妃噴霧外出購物.jpg

或是,夏天一定報到的小夏威夷--墾丁。

沙灘堆沙(
悶熱)、岸邊戲水(潮濕)、海上活動(持續潮濕)等,可能帶有不少細菌,都是免不了的問題。

這時,我隨身攜帶的「妙法寶」--JASMIN婕舒密香妃噴霧」,在如廁後又被派上用場囉!(棒呆了!)

18JASMIN婕舒密香妃噴霧外出海邊.jpg

感謝能有這個機會體驗頂級呵護的JASMIN婕舒密,它讓我對私密處保養越來越有概念,

使用它也讓我非常安心自在,身心都感到輕鬆快樂許多!

當女人,真的不簡單也很辛苦,除了女性朋友要更愛自己之外,

如果有懂得體貼的另一伴了解、體諒,那就更棒了!

以上,我有這麼棒的體驗,很榮幸可以跟大家分享。

也許,有人心中會有些疑問?「為什麼女生要保養?」「為什麼有分泌物?」「什麼是陰道乳酸菌?」

這些疑問,相信您走一趟「JASMIN婕舒密」就可以得到解答,也絕對可以獲得更多額外的知識喔!

 

文章來原:點我觀看

婕舒密私密保養品網站 => 這裡

<以下為 婕舒密 網站各式商品 點圖可看介紹>

JASMIN夏季戀歌組
JASMIN夏季戀歌組
清新芬芳 品嘗戀愛的甜蜜
$2250

 

 

 

 

 

 

 

 

 

 

 

 

 

 

 

 

 

以上專頁網站購買婕舒密產品可享~

(1)全館商品滿1000元免運費
(2)
(點我註冊)現金點數回饋(前往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1987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