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JASMIN婕舒密的地方為: 接近私密處酸鹼值、不刺激的沐浴露、不過重的香芬、頂級保養精華液
 
這次很高興可以參加 [新私密呵護主義] JASMIN婕舒密 的體驗活動!

在這之前其實我自己有有買過其他知名藝人代言的品牌。...不過使用的心得很糟糕。

產品非常的"香",而且雖然清潔很乾淨可是不舒服!


而且使用過一兩次後就不會想要再去使用...還蠻失望的。


先來看看婕舒密的官網 http://jasmin.shop.mymall.com.tw


為什麼叫做婕舒密呢?

JASMIN源自於法文茉莉之語:茉莉的花語 代表著清純與貞潔

JASMIN秉持茉莉花的精神,「一生一世」永遠照顧妳。
如同白茉莉,成為妳最親密的朋友,
如同黃茉莉,為妳帶來暖暖的溫情,
如同紫茉莉,讓妳散發出成熟美感。
愛不是永久的忍耐。
愛是不止息的照顧。
呵護自己最私密的朋友,就讓JASMIN成為女人最私密的貼身情人。

所以婕舒密的含意就是對你永久的呵護與照顧

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有錯誤的觀念,通常是這兩種:

1.私密處很重要,所以不可以亂擦保養、不可以亂用東西
ANS:私密處很重要,但是就是重要才需要去好好呵護。才會需要去保養、特別照顧。


2.私密處很重要,所以一定要清洗乾淨!
ANS:私密處很重要但是不可以這樣太過,私密處其實很脆弱的,所以使用的保養跟清潔都不該過當。


問什麼要保養自己的私密處呢?

ANS:女性的陰道是開放的洞口它緊連著尿道及肛門,肛門及皮膚上有很多的細菌,
有時候擦拭的方向不對很容易就將肛門附近的大腸桿菌帶到陰道口,或是附著在內褲上,
這些分泌物很營養是壞菌最喜歡生存的地方,
所以細菌不斷的在挑戰我們自體防禦的能力,
而陰道維持在
  pH4.0 是最好的酸性環境。

私密處困擾的問題不只是熟女才會發生,即使是處女也會感染陰道炎。
例如像大腸桿菌,或是一些外來的菌種都有可能造成感染,不一定是有性行為才會發生。


常有人問我為什麼我總是敢在我的私密處擦保養品,可是卻不敢用灌洗劑清洗我的私密處呢?

ANS:其實女性私密處的肌膚與身體其他部位角質結構不同,私密處無角質層覆蓋所以非常脆弱及嬌嫩。
所以我會保養、小小的去角質、修剪陰毛、上乳液、使用陰道保養品。

可是其實陰道是處於弱酸的環境 pH4.0是私密處最佳酸性環境,所以當保養不當時,容易使感染的機率增加。
因此我其實不常使用強效的清潔品去灌洗,我也不大喜歡用肥皂去太過強力的清潔陰部。


肥皂是屬於鹼性的,如果用鹼性的東西去清洗很容易就會造成原本陰部的弱酸變的不夠酸,壞菌就會滋生。
原本陰道內的好菌會因為鹼性而變少。所以天天使用灌洗劑反而會使身體的陰道天然保護力減弱更容易感染。


其實我以前性生活算是蠻頻繁的,在加上生活不規律,常搭車北上南下的所以三不五時常會有尿道發炎、陰道感染的症狀。

那個時候只要一感染不舒服整個人就像是處在水身火熱的地獄。

自此之後我就比較開始會去注重身體的健康跟私密處的保養!


然而現在我是客服人員,經常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


我都凌晨才睡覺一直到中午才起床然後上班一直到晚上11點才回到家。

上班的時候幾乎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離開座位,就連上廁所都很趕時間。

所以月經來的時候根本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好好清理。

所以最近身體又出現警訊(白帶增多、有異味、分泌物增多)。

剛剛好可以體驗一下婕舒密的效果!!!


我個人是在月經過後容易有異味、白帶。性行為過後如果沒有馬上喝大量的水、上廁所跟清潔就容易尿道感染+有刺激性。

所以我很開心這次可以體驗一下婕舒密的保養!因為我有這個陰部保養的需求呀!


先來看看我收到的包裹


公司名稱.jpg

這次的活動是由鑫發環球發起的,所以收到的包裹上面貼著公司名稱跟電話

然後三瓶一組的大合照!天哪~~~主辦單位真的很豪氣!
(要知道我在7-NET看到的價格...這三瓶一組我可以買兩支中等按摩棒 一支高級按摩棒呀!

大合照.jpg

老師都有說,收到商品使用前都要先看看說明書!

說明書.jpg

這三瓶的說明

說明介紹.jpg

保養的步驟

步驟123.jpg

首先先來看一下 沐浴露

沐浴盒內.jpg
沐浴說明.jpg

盒子裡面的沐浴露,還蠻重的 120 ml
(一分 ml,一分錢呀!用過就知道每 ml 都有那價值!)

沐浴瓶.jpg

瓶子後面還有使用說明唷!

防漏封口.jpg

瓶子上面有防漏封口,可以重複使用的!(拔起來還可以塞回去...不會掉唷!)

沐浴開口.jpg

拔開後的洞口還蠻大的,不過沐浴露要用壓的(第一次要多壓幾次)

沐浴露.jpg

很透明的沐浴露,我幾一點點在手上有聞到一點點的香味,不過不重,很淡的精油香。
沐浴露不太會起泡、幾乎沒有發泡劑,清洗後手上殘留的也不是市面常見的"很重的香味"!
殘留在我手上的是一點點酸酸的味道,很像我之前自己伸手進入陰道後的手指頭上殘留的味道。
這跟 pH 4.0 陰道微酸的味道很像,表示他們真的是專門針對陰部的保養品!
雖說這瓶可以洗全身... 可是我~~~ 捨不得呀!!!拿來洗全身!好奢侈QQ

官方介紹

產品特色:

JASMIN系列產品皆為天然成分,沐浴露含獨家研發天然抑菌素Bio-bacteriocins抗菌成 份,添加天然橄欖及葡萄糖基潔淨成分,是清潔成分中的最高等級,無皂鹼不含藥性,溫和不刺激,可活化肌膚具有調理及修護的功效,並使用頂級精油快樂鼠尾草 配方具有殺菌功效,守護您最私密的溫柔。(橄欖及葡萄糖基潔淨成分不刺激私密處嬌嫩的肌膚、可抗老化並舒緩肌膚乾燥)。

使用方法:每日清洗時取適量沐浴露,加溫水搓揉後,塗抹於整個私密肌膚到股溝,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私密守則:本產品亦可清洗於全身肌膚,不分男女老少皆可使用,舒緩肌膚乾燥之情形發生。

規       格:120ml

主要成分:天然抑菌素Bio-bacteriocins、快樂鼠尾草、天然橄欖及葡萄糖基潔淨劑、天然乳酸、甘油等…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接下來看一下 香妃噴霧 的實品

香芬盒內.jpg
香芬說明.jpg

小小一瓶不會很大 15 ml ,以香水形式來說不算多但是可以噴很多次。
(別把它當熊寶貝...芬芳噴霧,那很奢侈的!它比熊寶貝貴3倍以上)

香芬使用方法.jpg

瓶子後面的說明有告訴你使用時機。


官方介紹

產品特色: JASMIN系列產品皆為天然成分,香妃噴霧使用真空瓶包裝,含獨家研發天然抑菌素Bio-bacteriocins抗菌成分並添加頂級精油快樂鼠尾草配方,尤其對私密肌膚特別有益,如廁後或想當香氛美人時,噴霧能減少分泌物所產生的異味,並可舒緩搔癢不適。使人感到歡愉更可帶來幸福的感受,讓嬌嫩的私密處肌膚無時無刻受到頂級呵護。

使用方法: 打開瓶蓋,朝著私密處肌膚噴約1-2次後(可視個人需要調整次數),直接穿上褲子,讓內褲或衛生棉直接吸收達最大功效,減少分泌物所產生的異味,時時保持乾爽舒適

私密守則: 平日保養:如廁後或想當香氛美人時,JASMIN香妃噴霧能啟動自體防禦系統
,讓私密處肌膚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 加強防護:MC報到時是感染的高峰期,更需要加強防護,讓自己當個清新美人。

規       格: 15ml

主要成分: 天然抑菌素Bio-bacteriocins、天然乳酸、快樂鼠尾草等…

注意事項: 為保持衛生乾淨,請勿讓瓶口直接接觸私密處肌膚。

保存方法: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再來就是最高級的!!! 鏘鏘!~~~

內置型 保養菁萃

精華盒內.jpg
精華說明.jpg

別看這盒很輕,裡面有四支呀!
一盒四支,一支7 ml


睡前使用一支做保養,菁萃也可以當做性行為的潤滑劑!

在身體不舒服有異味/搔癢的時候也可以使用,作為紓緩。
(身體不舒服還是要儘早就醫唷!)

精華瓶.jpg
精華細部.jpg

睡前可以平躺後,將菁萃擠入陰道。使用後不需要清洗或是擦拭就可以睡覺囉!
當然也可以在其他時候使用。如果有要活動就請擠入後平躺等候15~20分鐘等菁萃吸收完後再活動。


官方介紹

產品特色:
JASMIN系列產品皆為天然成分,內置型頂級保養菁萃含獨家研發天然抑菌素Bio-bacteriocins抗菌成分並添加頂級精油快樂鼠尾草配方,可 活化肌膚具有調理及修護的功效,保持陰道彈性及增加濕潤度,啟動自體防禦能力,讓私密處恢復正常值pH4.0及乳酸菌(好菌)生長,減緩異味與搔癢,天然 成份新配方,每月定期使用七支,維持陰道24小時清爽自然無負擔。

使用方法:
先讓身體躺平,菁萃完全擠入陰道內,使用後無需擦拭或清洗可直接入睡。 為使珍貴保養菁萃能充分被吸收,若不是在睡前使用,請至少平躺15~20分鐘以產生最大效用,而後再從事其他活動。

私密守則:
生理期與平日保養:恢復陰道正常值pH4.0,讓私密處維持最佳狀態。 魚水之歡時:能預防感染,也可當潤滑劑使用,提升防護能力。 特殊狀況時:恢復私密處正常乳酸菌,減緩異味與搔癢。

規       格:7ml x 4 Pieces

主要成分:天然抑菌素Bio-bacteriocins、天然乳酸、快樂鼠尾草、洋甘菊、金盞花等…

注意事項:本產品為無菌包裝,請於開封後一次使用完畢。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我自己則是在前陣子身體不舒服的時候(莫名其妙的白帶增多、有異味)使用。
(那個分泌物真的是多又不好聞... 雖然我不會形容它的味道,但是我的鼻子很敏感...隔著褲子都聞得到)
首先每天睡前洗澡時先略過私密處,最後再用沐浴露(最後一道手續)清洗私密處。
然後擦拭乾淨後就回房間,先做身體其他部位的保養後,就平躺在床上。


躺著後,將菁萃擠入陰道後(真的有點...像是做愛的時候內X的感覺,讓我覺得很有感覺,有東西注入體內)
平躺著,我等了15~20分鐘後才開始亂翻身還是做點小運動。


隔天上班的時候我帶著香妃噴霧。


除了內褲上面墊護墊外(有分泌物),我也在"妹妹"上面噴上一點香妃噴霧,讓我的分泌物味道不要那麼重一點。
(當然噴一下還是兩下就看當時的味道決定,不過不要噴太多...很...奢侈Q______Q)


過一陣子再加上作息的調養就好囉!!!


不過香妃我還是固定放在包包裡面,因為真的很好用。
有分泌物、異味就噴一下! 誰知道會不會跟 愛人/心儀的男生/男朋友 出門約會的時候突然有白帶分泌物呢?


像我這種四處趴趴造的人(我都台中、台北、高雄趴趴造XD)
最適合帶著這種東西,可以避免自己長途搭車旅行私密處搔癢異味!
當然像我這種"玩家"也是會常用到這種保養品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潘朵拉!!!

潘朵拉盒.jpg

很簡單的外表,貌似喜餅盒...(本來就是喜餅盒!是你硬要裝這些東西的~!)

其實打開是個潘朵拉之盒

潘朵拉.jpg

我前陣子去高雄我帶了這盒去(還有東西沒放進去 >/////////< )

大家猜猜裡面有幾樣玩具呢?



然後我在這上面再蓋上幾個簡單的乳液、防曬、化妝水面膜....

我的外出旅行盒就準備好了,剩下的就是衣服一袋。 這樣輕鬆兩包就可以出門旅行!




我常說女人應該要有兩個盒子:

一個名為潘朵拉的 寵愛之盒 - 寵愛自己 (我裝滿了玩具)


一個名為魯西法的 惑魅之盒 - 誘惑別人 (我裝了性感內衣)


女人應該要更疼惜自己、呵護自己,對自己好一點!所以也要好好的保養自己的私密處~!


PS 偷偷打個廣告,有人發現了小秘密嗎?猜我在哪XD?

小小廣告.jpg

PS底下附上

陰道&病徵的分析表

項 目 正常分泌物 細菌性陰道炎 念珠菌陰道炎 滴蟲陰道炎
酸鹼值
(pH)
3.8 - 4.2 >4.5 >4.5(略高) >4.5
分泌物
外觀
無色,流動性好,不易附著 於陰道黏膜。 白或灰色,均勻稀薄,易附著陰道黏膜。 白色,濃稠有塊狀物或有乳狀物。 黃,綠色含泡沫,易附著陰道黏膜。
氣 味 無 味 魚腥味 無 味 魚腥味
顯微鏡
下檢查
乳酸菌 陰道桿狀桿菌
乙型鏈球菌
白色念珠菌
黴菌
滴蟲等寄生蟲


造成女性私密處感染的原因可歸類為七大類

新的性伴侶、多個性伴侶、頻繁的性活動。
心理上的因素、工作上的壓力、免疫系統減弱、睡眠不足 / 熬夜、生活脫序 / 生活作息不正常。
SPA、游泳、三溫暖。
懷孕、生理病變、生理週期、兒童與停經婦女。
糖尿病、藥物:如抗生素和類固醇、荷爾蒙變動:懷孕、避孕器或口服避孕藥。
透氣不良的護墊、陰道灌洗、避孕器、一般沐浴露、皂類、緊身褲、透氣不佳的內褲、丁字褲、錯用婦女衛生保健品:去味劑、優碘、消毒藥水、泡澡清潔劑及偏方....等。
氣候變化、地區性。
台灣氣候悶熱潮濕,根據統計每年7-9月為女性感染高峰期。

 


 

婕舒密私密保養品網站 => 這裡

<以下為 婕舒密 網站各式商品 點圖可看介紹>

JASMIN夏季戀歌組
JASMIN夏季戀歌組
清新芬芳 品嘗戀愛的甜蜜
$2250

 

 

 

 

 

 

 

 

 

 

 

 

 

 

 

 

 

以上專頁網站購買婕舒密產品可享~

(1)全館商品滿1000元免運費
(2)
(點我註冊)現金點數回饋(前往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1987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